每一年到了三月就想要擺脫冬天的寒冷陰雨,希望可以快快換上夏天輕薄的衣裳、讓身體沐浴在陽光和徐徐微風之中;但是每到十月底又不禁想念起冬天的暖被窩、火鍋和披掛圍巾走在冷風中的感覺。季節在轉換之前都會有個像是換季大拍賣的贈品活動,讓我們重溫上一個季節裡所有讓人感覺厭煩的細節,好讓下一個季節在登場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人們的熱烈歡迎。好賊唷!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坐在操作台前不斷地工作、工作,聽著每天重複的廣播節目,忽然感覺心裡有點空空的。或許是對於工作的不確定感覺惶恐吧!現在助理的工作也不像是長久之計,將來想要利用高普考進入公家機關工作這件事也不是那麼地篤定,有點不知到未來在哪邊的感覺。搞得今天的工作績效有點差咧!!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窗外有春天暖暖的太陽,可是房子裡的溫度並不高,穿了一件毛衣還是感覺有點冷。坐在書桌前想了想,好久沒有寫日記了呢!雖然每天記著流水帳也並不是那麼地有趣,但是偶爾遇上了一些事情又有很多意見想要記錄下來,就...就是這裡啦!當作我自己的小垃圾桶,專門裝填一些雜七雜八想法的小垃圾桶吧!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