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有吃晚餐,因為回家給老媽餵得太飽了,兩天下來,完全不曉得『餓』是什麼感覺,所以我決定要稍微讓腸胃把已經吃進去的東西消化之後,明天再繼續進食。這下子好啦,整個下午和晚上就閒下來了,得好好想想要做什麼事。打打電動、悠哉地看看電視、給貓咪梳毛、陪貓玩耍、澆花並整理陽台花草、攤在床上翻來翻去、煮咖啡喝(裝貴婦)、做一個抱枕套等等,忽然覺得有夠悠閒,又有星期天下午的陽光,跟著家裡的兩隻笨貓坐在落地窗前曬曬太陽,也很享受。

晚上之後,我開始做起小小的貓頭鷹玩偶。因為曾經在書上看過,也曾經在日本進口商品店買過一個超貴的手機吊飾,不過其實那是可以自己動手做出來的,所以我決定憑記憶自己做。一共做了三個,不過是做完一個之後,好像有點不滿意,跑去看電視,心不在焉地想著要如何改進,然後又跑去做下一個。其實後來想想,是自己要求太多,反而是第一個做得最有玩具的感覺,比較有童趣。最後一個雖然是照著網路上真實貓頭鷹的模樣做起來的,不過自己感覺沒有那麼可愛就是了。

可以用裁縫剩下的布料做,也只要用一點點的棉花就可以做出來,超級省,不過我記得從前買的第一個小貓頭鷹吊飾(老公送我的)要280元,超貴。今天晚上來幫小玩偶照相,。再放上網路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