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子.jpg

這是妞最近很熱衷的玩法,把我在IKEA買的夾子(封塑膠袋的)拿來夾東西。那彩色一串的,是從前年少不經事,花大把銀子珍藏的扭蛋玩具,現在全變成妞的。妞很得意地把東西夾上夾下,從一個盒子夾到另一個盒子放,因為可以讓這孩子認真地玩很久,就,讓她玩吧!

最近我部落格寫得比較勤快一點,除了因為老姊的部落格也開張,兩姊妹一起努力打拼會比較認真之外。還因為我家的妞已經漸漸進入兩歲的階段,最近每天都有小小的進步,和大人之間也慢慢可溝通,讓身為父母的我們感到開心,希望可以分享一下這些生活的小事。另外,老公的相機每天都在工作,一張張得意的作品背後都有一句:「請加油!」是的,我會努力,因為每天寫育兒日誌的習慣已經被我遺忘了,常常在哄妞睡覺之後我也睡著了,要爬起來拿筆似乎有點「謀殺自己寶貴的睡眠時間」(因為我現在是大肚婆,有很充分的理由要準時上床睡覺)。有圖有真相的紀錄方式,也會讓我瞬間回憶起時的狀況,比較不容易忘記一些小小的細節,對我來說還蠻有用的。理由還不少,希望可以多紀錄一些妞成長的點滴。

另外一個督促我多寫一點的原因是:我現在已經進入懷孕後期,等家裡第二個寶貝出生之後,至少會有一個月的時間會封筆(坐月子)。然後,同時要帶兩個寶貝,或許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掛在網路上聊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了。嗯,就是這樣了。積欠了好多的遊記沒寫,我會好好加油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