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20402-150133

這是早上幫老公煮的咖啡加熱牛奶。
買的時候覺得湯匙很可愛,用來攪拌咖啡牛奶正合適,
怎知...回到家發現我家的馬克杯太大,湯匙短了一大截。

但是早上看著這支笑咪咪的湯匙,突然覺得「它很幸福啊~」

p20120402-072552

好像在洗美白牛奶浴...多麼讓人舒服的感覺!!
是頗讓人愉快的畫面啊~振奮、振奮,得振作啊。

因為要清明了,昨天在翻著「樂活國民曆」,
邊看就邊點頭,是,是,就是這樣,最近的天氣變化就是這個樣子。

真的要到清明前後,天氣才開始變暖和,但是最近的溫差好大啊~~
熱的時間比較長了一點,但是說要冷也真的很夠冷的,
高溫28度、低溫13度的天氣,每天像洗三溫暖一樣,
身體有夠疲倦的。

中午跟著小娃午睡,腦子裡就浮出那句「春眠不覺曉」,
每天都好不想起床啊~~好累。
昨天睡覺前,兩個娃在翻找著各自想聽的睡前故事,
老公看著癱在床上的我說了一句:「妳的臉色好差、嘴唇好白耶。」
是啊,講完故事我就不支睏去了...
大娃昨天睡前還跟我抱怨著:「明天早上又要被挖起來了,吼~」
是,愛賴床的小孩在上學日早晨就覺得特別blue。

然後,下午看了新聞才知道最近我眼睛紅紅的,原來也是因為溫差過大的關係,
害我還以為自己被小孩們傳染了腺病毒,結膜發炎久久沒辦法痊癒...

就在這些小小的、好像不是很嚴重,卻也有點困擾的症狀出現、消失之後,
昨天大娃很開心地指著月曆上5月5日那天大叫:「媽媽,要立夏了耶!」
然後兩個娃就手拉著手跳起舞來,熱烈地討論著夏天要穿裙子、去海邊玩...
蝦米? 春天已經要過完了嗎? 我怎麼覺得春天快閃得厲害?

前幾天才在跟大娃說著「人人都會的神奇魔法」這個故事,
說冬精靈睡不著,所以春天遲遲沒法到來...跟今年的天氣好像。
一邊講,我還跟爸爸說:「故事說著,我好想去武陵農場看蘋果開花喔。」
我看,一蹉跎,轉眼就是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