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小娃迎來了四歲的生日。
獻上小娃這幾天畫的圖「天鵝船」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唷!

p20130314-132911

啊哈哈~這張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啦!
天鵝的脖子畫得非常傳神...但是身體是埋在水裡嗎?
其實我一直故意跟小娃爭辯著,這畫的其實是「蚇蠖之船」吧!
嘻嘻,鬧小孩真好玩。

小娃還說:「這隻是船長。」手指著第二隻(??)
(偷偷說)因為第一隻其實是天鵝船的船頭...
最前面還有一條繩子牽著船往前航行(誰牽啊???)

最近小娃變得很宅,每天都只想待在家裡不想出門,
因為「出門去很花時間,在家玩耍的時間都被浪費掉了」...
所以我都和小娃窩在家一起宅,也很好,
不出門就比較輕鬆、不會亂花錢、可以充分利用家裡的玩具和故事書等等。

或許是長大了,本來常常窩裡反的姐妹鬩牆戲碼大逆轉,
現在是(沆瀣一氣)姊妹大團結(??)
我實在搞不懂她們的想法(攤手)。

記得小娃要出生那一天,是週六,
爸爸正要出門去加班,結果媽媽肚子很不舒服(就是想要嗯嗯啦!),
然後就直接去產房報到,把小孩()生出來了。

一直到小娃兩歲生日的時候,我才被提醒小娃的生日是「白色情人節」,
(換句話說這個節日從前從來不曾在我的生活裡出現過,哈哈)
好啦~這樣也很好,
因為大娃的生日是農曆的「尾牙」,陽曆又是立春前一天(其實今年是立春),
感覺很好記...小娃也想要在自己的生日那天多點特別的,
這下子正中下懷,小娃也開心地笑了,
很好,大家的生日都是節日,開開心心地過生日吧!
:)

感謝小娃,常常搞笑娛樂我們大家,未來也請多多指教(鞠躬)。
昨天我還盯著那個任性的小娃在想...果然是小的,感覺我比較縱容她...哎
今年即將步入幼兒園的小娃還有好多事情要趕緊學會,
像是自己快快把飯吃完、嗯嗯之後自己會處理、穿脫衣服不要大哭等等,
還有很多考驗等著我們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