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趣,去下載了一個紀錄飲食卡路里的APP,

每次吃東西之前都要拍照,軟體會幫我粗略地判識食物的種類,

然後就可以紀錄一天之中吃了什麼樣的東西。

其中還包括了計步器的功能,看看消耗了多少,

我覺得比較好的部分是連喝水喝多少都要記錄,像我這樣不太喝水的人,

就會因此而努力喝水。(誰知道,畢竟這是第一天...)

 

比起單純用寫的,照片有趣多了。

 

拍了一天的照片之後,發現自己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看起來其實沒有太美味...

哈哈哈,那為什麼會吃這麼多呢? 唉

 

記錄完一天的飲食之後,它會跳出一個畫面,

根據這一天的紀錄來看,我設定要減重的目標需要多久會達成...

 

鏘鏘~~53455天,意思就是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減下任何一公斤,

(西元2163年7月底才有希望可以成功。)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