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冬天,老媽種的番茄都沒消沒息,最近卻大出,

所以我從娘家拿了好大一袋番茄回來。

怎知我把番茄放在一根香蕉旁邊,所以才兩三天的光景,綠番茄全紅了...

大概有十七、八個吧! 沒辦法,只好做番茄醬來消耗這些大番茄。

 

看了網路上的食譜,我去買了洋蔥和紅甜椒回來,但是都沒有派上用場,

考量到之後要怎麼使用番茄醬,後來我只用糖去煮這些番茄。

(只想到要做番茄炒蛋用的醬,還是別加太多其他的食材好了,簡單的東西比較容易用)

 

說真的,番茄的水分真的很多,要把番茄汁濃縮還真不容易,

得一直守在鍋子旁邊攪拌,不然一開始很容易燒焦,還要記得把番茄皮挑出來。

整個過程比我想像中麻煩,哈哈 (其實是一開始太小看這件事了)

花了不少時間,煮出來的效果還蠻不錯的,濃濃的番茄醬,頗撩人食慾的。

 

接下來,是該考慮要怎麼吃這些番茄醬...

因為我們家三個小孩都不吃番茄口味的東西,她們只吃生番茄 (水果的那種)...

不容易啊~~(開始埋怨小孩太挑食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