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姊去歐洲玩,帶了一包用來煮頓飯的調味米給我,

我也看不懂義大利文,看著包裝我是覺得裡面會有乾燥的菊科花瓣和桃子果乾...

看到包裝的那一刻,我其實有點難想像味道是怎麼樣的。

老姊交待我,要用高湯煮飯,水吸進去之後再加一些,慢慢攪拌、慢慢煮。嗯,我知道了。

 

慢慢煮是為了煮出自己想要的飯的口感,也不會因為一下子加太多湯而變稀飯。

 

煮出來之後,其實小孩都蠻愛的,奶娃吃了好大一碗,

就是我們很習慣的歐式燉飯的味道,和桃子、花瓣好像沒有太大的關係,哈哈

因為大蒜和義大利香料的味道非常濃厚,香味四溢,完全蓋過水果味,

是我們想像力太豐富,自己添油加醋以為是花果茶的口味。ㄎㄎ

 

煮出來之後,我又拌了一些披薩用的起司碎片進去,所以舀起飯來有牽絲的樣子,

燉飯就是要配起司啊~~這才是王道。

 

很好吃,謝謝阿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