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事情要做,卻不曉得真正要做到什麼程度。

還有很多事情不是可以自己決定,如果全部的工作都可以自己決定,肯定是容易多了。或許因為這樣吧!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不願意遵照傳統的辦法舉行婚禮,繁文縟節一大堆,好多好多的意見,好像這場婚禮是為別人舉行的,好累。這樣做也有意見、那樣做也有意見,雖然口頭上說好是要給我們小孩自己來決定,卻又有著強大的親情壓力:『強烈希望』可以這麼做、『看你們自己去買』又嫌東西品質不好、『年輕人就是不懂得挑選』等等。

我最最最愛的爸媽,不想違抗你們,也想要照著你們的想法做事,但是每做一件事就錯一件事。雖然不能盡如你們的意思,我也曉得你們是希望一切可以盡善盡美,但,就讓我們自己學習著完成這件我們人生中的大事。收起你們的保護傘,放寬心,當作參謀吧!這是我們人生的另一個開始,問題就讓我們自己想辦法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