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具就是我們常說的俄羅斯許願娃娃,只不過它是扭蛋的玩具,而且也只有大中小三個套起來。是我還在瘋狂地買扭蛋時收集到的,在LuLu小時候曾經送給她一個,但最後只剩下最小的那一個
因為被我老姐拿來做手機吊飾所以還留著,其他的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過了。

我自己收藏的有三組,現在全是妞的玩具,而且我也沒想過它們竟然如此地受妞妞喜愛,是目前為止,長期受到熱烈關照的玩具。妞的玩法很簡單,就是像敲雞蛋一樣一個個剝開,然後丟在一邊。但是因為妞還不太會控制力氣,她都很使勁地扒開,打開大的,中的就會咻~地跳出來,打開中的,小的就會咻~地彈出來...感覺還蠻有趣的啦!

但是合起來就不適那麼容易的事,上蓋和下蓋之間有一個齒的位置要對上才可以合起來,對妞來說還是太難了。但妞每次看我們組合,她又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嘗試了幾次合不起來,只好丟在一邊去玩別的玩具。

當初買了很多扭蛋,有一些還蠻受妞賞識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對老公來說,這些玩具都太貴了...小小一個就要三、五十塊,仔細算算我也投資了不少咧。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啦!現在已經收斂很多囉,因為小妞出生之後我就再也沒買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