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熱衷於在wii上面玩角色的設定這一部分,從五官的設定到體型,做出來之後,可以在某些遊戲片裡面用自己的角色玩。其實這根本就不是遊戲的內容,只是讓每個人可以有屬於自己的遊戲紀錄。但我很喜歡在設定人物的程式裡那個大廣場,所有設定好的人物都在廣場裡漫無目的地遊蕩,可以吹哨子讓他們排隊...看著這一堆人物,我覺得很有趣。

在我家的wii裡面目前有11個人,包括我們家大小三人、公公婆婆、老爸老媽、老姊和LuLu、老弟和他的女朋友,最近我還在想著可以加入哪些人咧?不過,真正在玩這台遊戲機的人就只有我們夫妻倆,所以做好的一大堆人裡面只有兩個人是真正有用到的,其他的角色多是空白的紀錄。但有趣的是,在老公玩棒球遊戲時就會出現家族隊伍--虛擬的家人球隊--果然增加遊戲不少樂趣。例一:有一回是我們一家三口因為妞的一支全壘打全跑回本壘,賺了三分,感覺很妙。例二:曾經有一次因為老姊和LuLu的雙雙失誤讓隊裡丟了兩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可是家人都被我做進去了,接下來還想讓廣場上的角色多增加一些...不知道要從哪邊下手咧?真糟糕,遇見了瓶頸,待我仔細思考一下。真希望我的廣場上可以熙來人往,會有一種滿足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