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開始吧!每四年就會有一個月的時間會瘋足球。

從前我是不看足球賽的人,在台灣,除非有接觸踢足球的朋友,否則平常真的沒什麼機會和這種運動打交道。(說到這就想起排球...好久沒有打排球了啊,從高中玩到大學畢業,之後就再沒有機會玩了,連球賽都看不到,哼哼)

想起從前到研究生宿舍的餐廳看球,實在是很有趣。大家都不認識,卻可以一起尖叫、一起歡呼、一起哀嘆,太妙了。看完之後就一哄而散,直到下一場熱門的球賽再共聚首(其實是要去搶位置,否則就只能站著看)。

想到上ㄧ回看世足賽,我還沒生妞,住在租的公寓裡,電視是比較克難地用地電腦螢幕接電視盒看的...現在真的很不一樣,我們的生活改變很多。這四年大概是人生變化最大的吧!接下來,大概就是這樣平平凡凡地生活著,小孩慢慢長大、我們慢慢變老...(別再變胖)

這一屆的世足賽剛開始,看了幾場不錯的比賽,感覺很開心,算是我生活裡的調劑,除了小孩之外,還有一些新的活動,也感謝兩個娃很配合地讓我至少不會錯過即時轉播的進球畫面。雖然妞很不能明白為什麼爸爸和媽媽都盯著電視看個很冗長的節目,但她也大概知道足球比賽是什麼東西,不會和我們搶著看點點名...小娃只要隨時找得到媽媽就好,其他的,她並不太在乎。

對我來說,暫時忘記那些八卦電視節目,換換口味看足球,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