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繃02.jpg

這是妞前一陣子的最愛,每天就拿著一整盒透氣OK繃走上走下,連睡覺也要抱在懷裡。倒是我覺得這讓我想起妞開刀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妞一直有點滴掛在身上,埋好軟管之後,外面封的就是這種透明的膠紙,用法也一模一樣,唉。

ok繃03.jpg

只要身上有一點點小傷,妞就會要求:「媽媽幫我貼貼紙。」雖然說這ok繃其實很貴,一張大約要7塊錢,但是一貼上,這妞就心安,不會成天告訴我痛痛,而且乖乖不去碰傷口,對媽媽來說,這7塊錢也很值得。因為我會買有圖案的,然後告訴妞:「OO會保護妳,睡一覺起來傷口就會好了。」這妞也很認份,雖然一直不斷地檢查,但她只用看的,不會好奇去摳下來。另外,這妞最近每天要洗好幾回屁股(現在天氣熱了,大便了乾脆抓去洗屁股順便玩水,還可以省濕紙巾),貼這種防水的,也不必一直換,還不怕一般ok繃膠帶太黏,撕下來還會殘留(這年紀的小孩潔癖很嚴重)。

ok繃04.jpg

有天,妞腳上好像有兩個小傷口,或許癢、小孩忍不住會抓,搞得腳踝整個紅起來,我非常擔心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好在有這種膠帶,抹個藥、貼上,告訴妞:「維尼會保護妳唷!」妞很開心,不斷地向我炫耀:「很漂亮。」卻不會去碰。隔天,果然紅腫都消了,讓我放下心裡一顆大石頭。

ok繃01.jpg

那一陣子,妞常叫我檢查腳上有沒有傷口(想要貼貼紙...)。

現在,這盒ok繃被丟在玩具箱裡,那天有傷口或許又會被成天抱著走來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