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1012-134514.jpg

感覺最近兩個娃的感冒沒完沒了,
前一波好像好了、又好像還拖著個尾巴...
結果又發燒了、又流鼻水了、又咳嗽了,
怎麼一連串的症狀又出現了??

又是一大落的藥提著回家,
沒吃完剩下一點點的整批藥又換上一批新的...
「藥罐子」大概就是形容這樣的狀況吧!

好啦,來記錄一下今天去醫院待上一整個上午的狀況吧!

大娃出門之後,我也帶著小娃趕著出門去掛號,
現場掛號門診就是需要花上一點時間...所以我連小娃的故事書都帶上了。
一開始還好,但是小娃的狀況越來越差,
後來連書都不看了,整個人趴在我身上喘著氣,
感覺得出來,體溫越來越高...

看診的結論是...先給個退燒藥,然後抽血檢查吧!
這沒有抽過血的小娃,想當然爾,就在抽血的檢驗部大鬧。
後來小娃整個人被用棉被包起來(像嬰兒包包巾一樣),
只露出一隻準備要抽血的手臂。
媽媽則像隻章魚一樣趴在她身上,起固定的作用,
整個過程小娃漲紅了臉狂哭不已...

媽媽雖然心疼,但又覺得和姊姊當年比起來這不算什麼,
大娃開完刀,出現在加護病房的模樣又浮現在腦海裡。
小娃乖,這是必要之惡。

抽完血,為了安撫失控的小娃,帶她去外頭逛逛,然後等報告。
後來又在醫院待了很久...

可能是大人小孩都累了,
結果在等護士叫號的時候,聽到和大娃相同的名字,
我竟然不自主地就應了個聲,然後抱了小娃走了前去...
當然被另一個媽媽白了一眼...噗噗,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領藥的時候,小娃不斷地對我強調: 「我要草莓口味的糖漿。」
這...這可不是我可以決定的,畢竟開藥、製藥的都不是我!!
藥師點藥的時候,ㄟ,果然有一瓶粉紅色的(退燒藥),
這小娃竟然當場就大喊萬歲...還把年輕的藥師阿姨嚇了一跳。

這個粉紅色糖漿,回家還變成小娃向姊姊炫耀的本錢,
我聽了都覺得搞笑啊~~


大娃今天在學校學了「保庇」,回家路上開始就唱個不停...
請保佑我家兩娃都快快痊癒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