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妖怪村二娃.jpg

這是二娃去妖怪村玩過之後畫的圖。
八月中旬的時候,大娃二娃和姑姑阿公阿嬤搭高鐵到溪頭去玩,
還去逛了妖怪村...回來之後這兩個孩子講個不停。
我也聽不出個所以然,因為我也沒有去過,所以我請她們把圖畫下來。

畫妖怪村大娃.jpg

這是大娃畫的。
小孩的圖都保有自己的風格,很棒啊~~

話說昨天晚上帶先前感冒嚴重的二娃去回診,
結果醫生開了過敏的藥給二娃吃,還囑咐:「不可以吃冰喔!」
當下二娃只是有點不悅,但是走出醫院之後,我故意開她玩笑,
二娃便不顧一切地大哭了起來...有夠可憐的,但是沒有辦法,只能接受。

為了讓她開心,我們全家到松青超市去買點東西,集滿點數,可以換妖怪村的蓋杯喔~
本來以為可以讓她開心一點,捧著換來的杯子是很高興啦...
但坐上車之後,包裝打開的那一剎那,哭聲震天,OMG
因為換到一個全黑的杯子,六種杯子裡面,換到她最不想要的哪一款....OOOOOPS!!!!

我們也莫可奈何啊~

二娃一邊狂哭,一邊抱怨她最近的運氣有夠背的,怎麼會衰神纏身,
如果不要選最旁邊的那個就好...什麼事情都不如意,倒楣透頂等等。
(其實也不完全像她講的那樣,最近她幫姑姑選了一張刮刮樂中了400元耶~)

我們只好賭一把,勸大娃趕緊也把她的杯子打開,大娃雖然很不情願,還是聽話地開了杯子。
結果,好在,跟二娃的是同一款(噓~爸爸媽媽鬆了好大一口氣),
然後我們就開始亂說:「啊,搞不好整櫃子裡的都是同一款啊。」
「這一個也很可愛,等你在大一點就會超愛黑色,青少年都愛黑色。」
「這個長得好像龍貓裡的灰塵喔,好可愛!」
「黑色底配大大的紅鼻子,很搶眼,很好看啊~」添油加醋說了一番,二娃才安靜下來。

爸爸最後對二娃說:「不要杯子的話,給我好了。」噗哧XXD

這也是一種學習,學著接受抽獎的結果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