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87.JPG

大娃在暑假開始的時候,買了一套四本的「奇想三國」,
最近又看到爸爸邊騎健身腳踏車邊看三國的歷史劇,
某天在爸爸桌上看到一張白紙,就順手在上頭畫了曹操。

我抱著奶娃從旁邊走過,大娃問我:「曹操的操是不是操場的操?」
「是的,但是你常常寫成木子旁...」我說,轉頭去看,果然又寫錯了,
上學期的期末考複習聽寫就常常寫錯,真不曉得該說什麼。

所以我隨口補了一句...是提手旁啦!

結果這小孩給我寫成這樣,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要上三年級的孩子啊~真讓我為她的不在乎感到憂心。

話說,下方那隻在做伏地挺身的青蛙是哪位??!!

IMG_4188.JPG

二娃看姊姊畫,練完琴的她很有自知之明地拿了書本來仿...很好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