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的電腦很怪,常常無預警地當機,但是也無預警地突然正常起來,搞得我不知道該如何對付它。

星期一組裡開會,組長報告了副所長宣示要省電的決心,於是乎『積極地勸告所有的同仁』下班要關電腦,因為副座認為這是所裡耗電量極大的主因。既然長官都這樣說了,所以下班時我就把電腦關機,完全忘記這台電腦的莫名其妙當機經驗。結果星期三早上打開電腦之後,這台電腦就又突然當機,完全無法使用。跟上回一樣,上次壞了,結果電腦維修人員一到,電腦又好了,雖然那已經是當機後兩週的事情了。這次又是如此,只要我每天開關電腦,它就會當。反而是我一週開關一次,每天都可以正常使用,左思右想,真的不解。

中午很早就吃完飯,不相信這台電腦真的就這麼沒救了,就把主機卸下來研究。但是忘記要拿螺絲起子,只好不斷地按開關,結果竟然又打開了,真的很詭異。既然好了,只好告訴同事可以別來維修了,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在耍她?!真是麻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