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發現LuLu妹妹交了新朋友,而且她非常喜歡這兩個朋友,常常在跟這兩位新朋友聊天,而且還聊得不亦樂乎,完全不必大人陪,還蠻不錯的。

新朋友一號,是我們家客廳窗戶的手把。雖然只是黯淡不起眼的一個小東西,不過,每當我們抱著LuLu妹妹在客廳裡走來走去的時候,就會發現LuLu妹妹都目不轉睛地盯著窗戶的門把看。不論我們走到哪裡,她的頭會自動地朝向手把的方向望去。後來我們發現這回事之後,抱著LuLu妹妹到手把面前,她就會很興奮地對著手把講話,講一堆我們聽不懂的話。但是,真的把LuLu妹妹舉起到可以碰到手把前面,她又有點恐懼,不敢用手觸摸。

新朋友二號,是放在客廳裡小搖床的屋頂。小搖床是我們抱孩子累了,就把LuLu妹妹放在搖床裡看護著,讓大人可以休息喘口氣的小道具。但是當LuLu妹妹心血來潮的時候,就會對著藍色格子布的搖床頂說話,而且會興奮地踢腿、搖手,力氣大得我們可以發現搖床會自己搖動,太厲害了。

每當LuLu妹妹遇上這兩個朋友,就會異常地有活力,還會不斷地聊天,看得我們不由得讚嘆:這孩子的社交能力實在太強了,這麼小就在練習交朋友,以後一定是個有人緣的孩子。呵呵,這也算是一種長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