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的三天假期,其實都在忙,沒什麼放假的感覺。忙過之後,晚上突然閒了下來,好吧!那就來找點事情做。想著很久沒有照相了,就來玩個自拍,因為再過一陣子,小妞生出來之後大肚子就不見了,到時候或許會抱怨當初為什麼不留一些胖得不得了的照片下來做紀念呢?!基於這個非常蠢的理由,也忘記現在真的胖過頭的事實,就拍了好幾張照片。

看到照片,還真的讓我不敢置信--胖得嚇人吶!--尤其今天穿褲裝,側身照相,那真的可以被拿去當『減肥前』的實例,不僅肚子大,臀圍更是大得驚人。難怪很多孕婦都不願意留下懷孕時候的照片,說真的,不是很好看,因為一胖下去,怎麼樣都難和『美麗』、『漂亮』等字眼搭上邊。

不僅是身體像是梭形一樣,中間的部分寬得不得了,臉頰也變寬很多,就是完完全全的大餅臉。難怪老公常常瞪著我說:『我家的小妞真是太厲害了,竟然可以把你搞成這麼胖,真是不容易吶!』現在我真的能體會箇中含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