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三天,我的左邊額頭不停地冒出痘痘,第一天長出兩顆、第二天一顆,沒想到今天晚上又冒出第三顆。太恐怖了,大概跟我最近沒有辦法好好睡大有關係。而起這種痘子感覺是『嚴重發炎』的狀況,因為痘子的周圍有一整圈紅紅的、腫腫的狀況,其影響層面嚴重到我有點頭疼,非常糟糕。其實以前也有相同的狀況啦!痘子消了,我的頭疼就自然好起來了,很怪咩,不過前提是要長那種嚴重發炎的痘子。

最重要的原因應該不外乎是最近我有點拉肚子,或許是因為胃口變好之後大吃大喝,所以一下子消化器官無法適應這樣大量的食物,現在給我鬧脾氣,非要我改回正常飲食不可。另外,就是最近白天實在有夠忙,沒有時間好好喝水,所以晚上回到家之後就拼命灌水,最後得到的下場就是:半夜拼命跑廁所。一連好幾天下來,晚上都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因為偶爾會醒來之後打斷連續的睡眠,反而會在床上翻來覆去卻睡不著。記得前天晚上還一度因為肚子疼睡不好,卻又賴在床上不肯起來,所以度過了一個極為無奈的夜晚。

嗯,原本期待明天可以放颱風假好好休息,卻發現這種莫名其妙的無聊期待往往會落空,只好今天晚上早點睡覺,期待明天...痘痘可以順利消失無蹤...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