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辦公室的廁所聽到讓人感覺不舒服的聲音,一直覺得很納悶,當事者的心態很奇怪。不過我一點兒也不想知道是誰,否則見到面了,會有點尷尬。

某一天外頭下著大雨,天色有點陰暗,因為雨已經下了一整天,要一下子晴朗起來也不容易。我走到廁所的時候,發現男生廁所的燈是關的,卻傳出一聲聲剪指甲的聲音。這種感覺很詭異,因為剪指甲要對準之後才『喀』一聲地剪,所以在陰暗的男生廁所裡傳來一陣子的沈默之後的『喀』、又一陣子的沈默之後『喀』。又,廁所就建在沒什麼人走的樓梯間旁邊,所以整個感覺很詭譎,最討人厭的是:為什麼不開燈?不怕剪到肉嗎?我是始終都想不透這人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不過我是真的遇過很喜歡待在廁所的朋友,國民中學的廁所,我的印象不是很好,不過就是有人喜歡待在裡面。不僅在廁所練習吹笛子,甚至還會在廁所裡沈思,聽起來很怪,卻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朋友。好吧!就當我原諒這個廁所剪指甲男了,看在我朋友的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