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托腹帶.JPG

最近因為肚子大了起來,所以身上的裝備就多了一條托腹帶,每當要出門就必須配備,這樣我腰部的壓力會減少很多。妞看著我每回都在為托腹帶,自己覺得很有趣,有天讓她拿到手,就嚷著要圍。

給妞圍上托腹帶,她似乎很滿意,整個晚上綁著肚子在房子裡跑上跑下。直到要睡覺還不願意放下,這可傷腦筋,睡覺圍著這傢伙,還真的不舒服。於是老公找出小朋友睡覺圍肚子的東西,一邊哄著、一邊說明這是她專用的,沒想到妞很快就接受了。從前這妞是不肯讓我們包肚子的,但是睡覺都會踢被子,讓我們有點傷腦筋。結果現在每天睡覺前,妞都會要求包肚子,讓我們非常驚喜,覺得這真是個意外的收穫。

學穿衣服.JPG

除了托腹帶之外,妞最愛玩的就是大肚婆的超大孕婦內褲,唉,講都講不聽,很糟糕。因為孕婦內褲超大件,妞會拿著來自己練習穿衣服... ...套一件還不夠,有時候一套就是好幾件,還很得意自己已經學會穿衣服。

其他嘛,妞沒事會鑽進我的孕婦裝裙擺裡面,像是躲在帳棚裡一般,跟我玩捉迷藏的遊戲。小孩子都有自己的一套玩法。

現在問妞:「妹妹在哪裡?」妞就會找到我的肚子,然後用她的小手指認真地指。模樣真的很有趣,但我相信她還不曉得「自己的妹妹」是怎麼一回事兒。大家都告訴我:等妹妹出生的時候,妞就應該大到可以理解這回事了。希望這兩個小的可以好好相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