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室.jpg

新生兒真的長得很快,我待在醫院的三天之內,就可以看出臉明顯地「有肉」起來。上面的照片是老公在醫院嬰兒房開放參觀時候拍的照片,臉「膨」起來的感覺很明顯吧!前兩天還是皺皺的額頭,到了第三天突然就圓潤起來了。

果然嬰兒成長的速度很快,這幾天在家裡幫小ponyo洗澡,肚子越來越大,其實當媽的還蠻有成就感的呢!畢竟這ponyo到目前為止都是全母奶,希望她可以多喝一點、長胖一點。因為第二胎的母奶來得太快、太多,上禮拜我還擔心自己會得乳腺炎。現在每天還是很努力地把母乳排空,如果ponyo的食量再大一點,我就不必拼命地擠母奶(漲奶會痛、也怕乳腺塞住),又擔心擠太多下一回ponyo要喝卻沒得喝(很矛盾)。

回家了.jpg

這是回家那天的照片,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我們家的生活又要起大變化了。大家都要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妞...

目前還在調整步調中,只是不曉得究竟要花多久的時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