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jpg

叫妞拿定定地讓我拍照,結果妞竟然拿書朝我奔來,嚇了我一跳,結果拍出這樣的照片。

妞對超市有超級好感,所以這一本「小雞逛超市」對妞來說真是太棒了,每天都抱著要爸爸媽媽一而再地講給她聽。原本只是向阿姨借來看,後來媽媽覺得還是自己買一本好。

故事是很生活化的:五隻小雞隨著雞媽媽到超市去購物,趁著媽媽去買東西的空檔狂掃架上的零食,後來當然沒成功結帳(怎麼可以讓小孩得逞呢?這樣媽媽才教得下去)。故事很簡單,但是圖案很可愛也很有看頭,故事情結以外的花絮也很多,所以妞看得眼花撩亂,彷彿滿滿的寶藏取之不盡。

對小孩來說,超市裡最棒的當然是放零食的那幾櫃,包裝花俏、琳瑯滿目,真讓人拿不定主意究竟該買哪一包。有些糖果還有玩具,有吃又有得玩,但是有卡通明星代言的也很棒...所以妞常在糖果櫃前舉棋不定,最後做決定的幾乎都是媽媽(挑一個不會太貴、別太大包、糖果比較少添加物的),但也蠻讓妞滿意的(因為媽媽也曾經瘋狂迷戀扭蛋之類的玩具,所以會顧及孩子的心情)。

因為每次去都有「小禮物」,所以超市對妞來說是個「好地方」。

除了便利商店(小型超市)之外,妞也很愛大賣場,偶爾也會爆出「我要去家O福」之類的話。

現在,妞已經長大了,到超市裡就要「推推車」、「把東西拿進籃子放」,因為她是超級小幫手,不讓妞「幫忙」,大人肯定會得到狂哭做為懲罰。好在妞還不會吵著要買東西,因為巧虎有教「我不會吵著要買東西」,而且我們都會答應讓妞買一樣小糖果。

大賣場傳單.jpg

沒辦法帶妞去逛超市的時候,就讓妞看看傳單吧!過過乾癮,妞也買單。就這點來說,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