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jpg

這是妞的新歡,一隻會說故事的熊玩偶。

上禮拜,啟思寄了新的商品介紹,裡面有一個免費的英文歌曲教學DVD可以索取,我想拿來偶爾拐拐妞也不錯。正和妞爸商量的時候,竟然被妞一把搶去,看到另一張有玩偶熊的介紹,這妞馬上就向爸爸請求...結果竟然立刻得逞,唉。當天妞就興奮得不得了,每天都在等郵差把包裹送來。

裡面的內容物有57張卡片、24本故事書和一隻熊,這隻熊的鼻尖有一個感應的地方,拿書或卡片讓牠感應,就會說故事或唱歌,熊的肚子裡有一個主機,裡面還記錄了大約3個故事,不感應也可以直接講故事。總花費約2000元,妞爸覺得還算合理,加上女兒的撒嬌和苦苦哀求,就狠下心買了。

原本我想:如果那麼喜歡,就讓妳抱著熊睡,牠可以說枕邊故事給妳聽。結果,這妞根本不喜歡熊的枕邊故事(應該是說沒耐性,聽一半就要求關機),牠只要乖乖扮演好娃娃的角色就可以了。

小熊02.jpg

這套書的噱頭是:熊熊會坐著車車來找你唷!

結果我家妞把熊丟進那個車車紙箱之後,就像拖登機箱一樣,在客廳裡拖上拖下。

踩盒子.jpg

小孩真的靜不下來,下午吃水果的時候,也不肯安分地吃完水果再玩,不肯罷休,腳要在那邊勾著箱子玩。熊呢?因為不能邊吃邊玩會弄髒,所以被我勒令要坐在椅子上看妞吃東西。吃完水果之後,這箱子也破了一角...後來我洗完碗,發現妞試圖要爬進那個車子形狀的箱子裡(和熊一起),真的很能玩。

拿到這隻熊之後,妞很自動地告訴我:「小花要送給妹妹。」當下我還很詫異,小花和這隻熊有什麼關係?(因為我們總和妞洗腦:有了新的,舊的就要給妹妹玩,逼得她學會分享)況且妹妹已經有一隻山寨版的小花了。後來,我才發現這隻熊的衣服可以脫下,對妞而言一樣是可以換衣服的玩偶,難怪這麼大方。

午睡的時候,妞給這隻熊取了個名字:mico(選了很久)。雖然在書商那兒的設定這是隻男孩熊,連說話聲音也是小男生。不過,其實小男生的聲音都嘛是女生配的音(卡通裡都一樣,連巧虎的聲音也是女生的聲音),加上他們家的女生熊是白色的,喔,如果哪天被妞吃東西沾到,又不能洗(裡面有主機),該怎麼辦?還是棕色的好,耐髒。妞本來說要白色的,後來我好說歹說,不斷地強調:「巧克力口味的熊好可愛!(妞超愛巧克力)」妞這才改變心意。今天到手的時候還很認真地重複著我的巧克力熊理論,聽得我有點心虛...

我現在還沒有很確定妞究竟把牠當男生看還是女生?其實也沒什麼差別,只要好好愛惜牠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