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ck02.jpg

上個週休,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我們已經在家窩了一天,星期天的天氣還算OK,是該帶著小孩去野放一下,以免下週整個禮拜都待在家會暴走。去哪兒好呢?妞說要吃草莓,所以決定去關西、新埔,那裏也有不少的草莓園,可以不必跑大湖(實在太遠了),買點小草莓回來讓小孩過過癮就好。

去年我們聽老姊說這家店不錯,但是那天碰上店休,所以沒去成。這天,天氣有點不好、陰陰的,遊客不是很多,不過店有開,所以決定到這家餐廳吃中飯。

整間店就只有我們家人,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們吃飯的時間比較晚(那天中午才出門,到關西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所以整間餐廳可以讓我家的小孩稍微吵鬧一下,不怕會被別的顧客白眼...嘿嘿,也不錯。

店的裝潢很歐式,我們選了窗邊、屋頂是透明玻璃的位置,整個氣氛就是優閒的假日。雖然是陰天,卻因為坐在這個光線充足的位置,感覺非常舒服。其實是很適合照相的位置...但是因為出門前妞惹惱了我,本來賭氣說不出門了,後來(我)又反悔,急忙中出門的妞爸忘了帶相機...這一天我被碎碎唸了好一陣子。因為這位置光線真的好...sorry啦!

tick01.jpg

小點心先上,兩個小孩拿起來先墊墊肚仔。

tick04.jpg

妞已經大得可以自己吃飯了,加上最近我的嚴格訓練(最近媽媽變得很嚴格,要求很多生活常規),她慢慢可以上軌道地和大人一起坐著乖乖吃飯。我覺得這家的飯還蠻好吃的,或許是比較對我的味,但妞爸就有點嫌吃不夠,每一次去吃西餐,男生好像都覺得有點吃不飽(從學生時代就這樣了)。妞對那瓶卡夫起司粉非常有好感,因為灑出來裡面的東西是白色的(這妞就喜歡吃淺色的東西),嗯,太合她的意了,也就不管吃下去味道怎樣,先灑了再說。另外一瓶紅色的,她連提都不提...

tick05.jpg

那,小小的ponyo呢?她吃了半片餅乾、一口麵包、幾口的飯,之後就開始對其他的東西感覺好奇。一會兒趴在桌上「游泳」,一會兒拿著吸管對著水杯吹泡泡,忙個不停。

tick06.jpg

吃完了,桌上一片狼藉。餐後的咖啡有點偏酸,比較不合我們的口味。後來妞跟著妞爸蹦蹦跳跳地去付錢,然後妞爸就帶著ponyo去外面走走,讓我可以好好把這一餐吃光。

我一直對老闆拿出來的一個胡椒瓶很有興趣,因為它是一個小鬼的造型,很可愛。妞問我那是什麼?我告訴她是一個小精靈,有著兩個黑黑圓眼睛和O型的嘴巴,好像在唱歌,兩隻手揮舞著...妞爸嫌我把它說得太可愛。但我是真的覺得它可愛,如果說是小鬼,那好像變得有點小恐怖,也怕妞會因此生氣或怎麼的(如果後果難收拾,這餐飯就會因此毀了)。

tick03.jpg

戶外有些地方可以讓小孩子奔跑,妞也小玩了一下。對放假已經悶在家過一整天的妞來說,可以在戶外跑跑跳跳就很開心了。



後記: 後來回家後,到這個老闆的網站上去逛逛,覺得這老闆其實還蠻有趣的。
tick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