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jpg

這些是我最近的成果
給兩個小孩各做一個布娃娃

我也忘記是什麼樣的狀況
但是我答應妞要給他做一個草莓娃娃
最後這娃娃和草莓的關係極小
不過還算可以啦!

因為整個娃娃的製作過程都徵詢過妞的意見
所以她還蠻愛的

另外還要給ponyo也做一個
怕小孩搶 也很難搞
不如就一人一個吧!

左邊的是妞的 右邊的是ponyo的

因為要讓妞可以穿脫衣服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現在麻煩又來啦! 妞不太熟練穿衣
所以每一次「幫娃娃洗澡」我都得善後

其實妞的娃娃有一頂「草莓帽」啦!
所以妞都叫它「草莓娃娃」

這個布娃娃的底是我穿舊的衛生衣...
然後其他哩哩叩叩的配件就是用我從前買的布去搭
花了很多時間試做衣服
因為從前也只上過一個月的洋裁課
底子還不很好 能做出來 也算是不錯了啦!(自以為)

這樣也有一個好處
等妞厭煩了 就給它做新衣服
這樣 東西就有新意了

是媽媽自己打的如意算盤...

目前為止 妞還很喜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