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釣魚遊戲.jpg

好像應該先寫下一篇,不過,既然都已經貼圖了,就順勢寫下去吧!

話說,妞爸摔車之後,沒有辦法四處走動,假日以也居家活動為主。一個多禮拜之後,我們家的妞發怒了,說什麼也要出去走一走...妞爸想起某個周末'nana去大溪老街玩釣魚遊戲,所以一家人就出發了。

這一攤的生意不錯,大多是小孩不愛逛老街,最後就被帶來這裡消磨一下,享受玩耍的樂趣。50元,隨便你釣,玩膩了(根據我們的觀察,大多是爸媽受不了,要小孩走人)還可以領一個便宜小玩具。妞在這裡釣了大約有五桶的魚,好像根本就玩不膩...

就是一大鍋的水,裡面漂浮了很多釘有不銹鋼釘的「叭噗」玩具,釣竿末端黏了一個強力磁鐵,隨便放都可以釣到魚...超簡單。

妞就這樣,很有釣魚的架式...面無表情地玩了很久。妞爸去老街逛了兩圈、我也接力去走了兩趟,妞後來被說服,起身來吃糖「休息一下」。

本來我是很有心要跟妞一起培養釣魚的感情(至少讓她說說話、聊聊釣魚的心情),但是旁邊那一家賣甘蔗汁的不斷地播放著只有半首(中間硬生生被切斷)的nobody和sorry sorry兩首歌,聲音又大,搞到我實在很沒有講話的情緒...

但是整體而言,妞是釣得很開心。

回家之後,妞爸覺得這遊戲也很簡單,在家也做了釣魚的遊戲讓妞泡澡時候玩。不過,對小孩來說,在那個場合、玩那樣的遊戲,似乎才對味...

總之,這樣的遊戲比較環保也很有趣。撈活生生的魚真的太殘忍,反正釣起來之後再倒回去的塑膠「叭噗」玩具玩幾次都不感覺膩,如果釣到之後要我們帶回家,我還覺得傷腦筋咧。下回,或許還會帶妞去玩吧!


後記:裡面的「叭噗」玩具很多種,除了魚之外,還有小豬、貓咪、獅子等等,其中妞最甲意的是刺蝟(我本來還想讓妞假裝是海膽咧)...因為它是粉紅色的!果然是我家的pink pink女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