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隔天,我去參加今年la new辦的第一場健行活動,雖然這個活動已經進入第四年了,但是對我而言是第一次呢!

活動的路線從冬山河親水公園啟程,經過老街賞古蹟、養鴨寮、海岸的自行車道、觀賞海上的龜山島、宜蘭田園風光、冬山河河岸步道、傳統藝術中心觀賞表演等等,把大部份具有地方特色的地方都走透透,很有趣。

雖然路程超過十公里,不過一路都是平坦的步道,容易走、風景也好,不太會感覺疲累。參加的人很多,扶老攜幼地走,甚至有年輕的父母推著娃娃車走完全程,讓人由衷地感到敬佩。偶爾會因為長時間行走而感覺倦怠,可是有好多的人陪伴著,很快就能夠克服心理的障礙,繼續往前走去。

走完全這一段路程之後,身體的疲倦是不可避免的,但心裡感覺非常充實,不僅因為自己走完這一長段的路,還有一種小時候參加運動會的感覺重新湧上心頭,很滿足。

有股衝動,希望自己還可以參加並完成七月份在台北的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