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雖然標題是下了小美樂斗篷,但是卻是讓維尼熊玩偶穿上了,哈哈
因為這是我們家小娃的命令,其實穿上之後發現蠻有趣的,
小娃好像抱著一個小嬰兒娃娃,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格,也不錯啦!

小娃身上那串閃亮亮的項鍊是她自己串的,
我在裁布車縫,小娃就在旁邊努力地串珠子...

p20120217-114135.jpg

鏘鏘~~這是小美樂的粉紅愛心斗篷。
上回去表姊家,借她的美樂斗篷畫下紙型,媽媽回家試做,變成這個樣子。
其實比我想像中來得長,或許下一回應該改短一點,會顯得比較可愛,
現在這種長度,我覺得超像睡美人卡通裡的精靈仙母...哇哈
本來想在領結的尾巴加上絨球,就會跟大娃常穿的那件斗篷長得超像,
但是這件小斗篷已經被妹妹要去了,如果做得太像,大娃放學回家又要爭執了...
想想就作罷,因為加上絨球會變得很難打結。

做小衣服還蠻有趣的啦!

01.jpg

這是我的美樂好朋友bonna現在的模樣,
老公看了看,對我說:「為什麼它穿衣的風格跟你越來越像?」
對不起喔...因為它是我的娃娃咩!
尤其最右邊那條花褲...完全的歐巴桑風格,實在是太絕了啊~~哈哈
(那個沒有腰身的身材也是超像的啦! 噗哈哈)

有天,大娃坐在桌子前,手拿了一隻彩色筆在研究小美樂配件目錄,
「明年生日,我要買這件。」圈起來
「今年聖誕節,我想要這個。」圈起來
「明年過年,我想要...這個好了。」圈起來
結果最後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p20120217-150849.jpg

根本就是全部都要...

小娃已經跟我說好她預定的美樂春裝: 公主晚禮服一件,要有皇冠唷。
我得好好想想,皇冠要怎麼做才可以牢牢地定在美樂頭上,
因為小娃抱美樂都是頭下腳上地拎著...

至於美樂的哥哥弟弟群,我看可能到年中它們都還是現在那一身衣服,
反正無所謂,現在這兩隻都是扮演著嬰兒的角色,被毛巾包著放在嬰兒床裡,穿什麼都沒差。

暫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