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20215-125708.jpg

這是今天早上和小娃去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有三本是小朋友的故事書,另外三本漫畫和一本縫紉書是媽媽借的。

從我們這邊的簡易車站通車後,我就一直很想到板橋車站下的圖書館去看看,
那是一間無人圖書館,要刷悠遊卡借書證才可以進去,
書其實還蠻多的,應付我們家裡兩小和一個黃臉婆綽綽有餘。

上一回借了一些書,今天拿去還,順便還多借了一些回來。
去圖書館就是這樣,從借了第一本開始,就不斷地借、還、再借、再還,
反正借公立圖書館的書不用錢,只是第一次要去辦借書證比較辛苦一點,
後來就輕鬆了。
正好趁機會讓孩子學會愛惜公物,我們自己買的書,書皮都不知上哪兒去了...

本來我以為公立圖書館的書都比較老舊,但現在發現還蠻新的,
連漫畫書都有,實在太好了,哈哈!!!
人嘛,總是會有想要放鬆的時候,看看閒書也是娛樂咩。

我家兩個娃自從看了「30分媽媽」之後,就一直對高木直子的書很有興趣,
那天看著書目跟我說要買這一本、那一本...今天去到正好看到人家還書,我就順便借回來了。

小孩的故事書都是晚上的晚安故事,兩個娃有耐性坐在那邊聽個長一點的故事,
也就只有睡前了,不然,聽沒兩下就跑了,講故事的人也很沒勁。
小娃好幾次都聽到睡著,大娃喜歡看著標題大聲地念。

「四葉妹妹」則是從前看的漫畫,裡面有個莫名其妙的小孩蠻有趣的,
因為生了小孩之後,就沒有再追下去...(其實作者出得慢也是原因之一)
今天再看,發現她跟大娃一樣是五歲耶,突然覺得好親切,哈

後來我發現我們家旁邊也有新北市圖的閱覽室,比起板橋車站更近...哇哈哈,
就在放學回家的路途旁邊繞過去,很近啊~~
哪天來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