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20115-234816.jpg

好不容易有四天連假,卻是天公不作美,大雨加寒風,那兒也去不了。
偏偏小娃在連假的前一天中午開始發燒...
所以我們一家人窩在家裡睡了四天,也很好啦! 把平時不足的睡眠都補到滿,
開始上學的第一天,平常會賴床發起床氣的大娃,
一叫就起床,自己走到客廳去喝牛奶,還對著我說:「媽媽,今天我很乖吧!」
是,請繼續保持,託你的福,媽媽也是一整天都好心情呢!

放假第一天,小娃去醫院報到,但除了燒卻沒有其他症狀,先拿點藥備用,回家觀察。
大娃蹦蹦跳跳的,其實沒有出門她也頗開心,
平常去上學,回家之後可以玩玩具的時間好少,趁著放假在家,她把玩具箱整個都翻出來了。

放假第二天,大娃對我說:「媽媽,我有黃鼻涕耶...」然後整個下午都在客廳裡包餛飩。
小娃發燒的時間變長了...看來是必須再去醫院報到。

放假第三天,大娃起床之後猛咳,小娃開始高燒,兩個娃都領了好大一包藥回家進補,唉。
因為哪裡都不能去,好吧! 家裡來開個火鍋大會,讓大家high一點。

放假第四天,天氣比前幾天都冷、雨也特別大。算了,還是待在家休息好了。

所以這幾天假,我們開車去最遠的地方就是醫院和大賣場,
電視新聞裡報導著大家為了賞櫻而擠爆武陵和九族,和我們是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結果,這四天,窩在家裡除了睡覺之外,就屬這個小東西最能撫慰大家的心靈...
我們家在玩這個手機的小遊戲--mushroom garden
只要有小孩開始吵鬧和爭執,我就問:「有人要拔香菇嗎?」
兩個娃會立刻衝過來各出一根食指在我手機畫面上滑呀滑地,
拼命拔香菇,比賽誰先拔到稀有的香菇...然後忘記剛才吵架的事情。
算是幫了我一個大忙,也真的達到它療癒系的效果。

這四天,煲了兩鍋湯、也把擱置好久的衣服做好讓大娃穿上,
大娃很賞臉地開心得不得了,讓媽媽也有做另一件衣服的準備...
好在要上班上課的時候天晴了,要接送小孩上下學也比較讓人開心一些。

下午接大娃放學,我問她:「今天在學校裡有沒有擤鼻涕?」
「沒有啊!」「為什麼?」明明回到家就開始擤...
大娃很無辜地說:「因為在學校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擤鼻涕啊。」
最好是啦! 不過,今天陽光很耀眼,曬點太陽讓身子暖一點,對感冒應該是有很大的幫助。

媽媽也要開始運動了,這幾天吃飽睡飽,身上囤了不少重量,
去去,脂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