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念書的時候就很愛買杯子,杯子常常多到...最後拿來當筆筒...
其實從前很羨慕下午茶店可以做個漂亮櫃子把所有的美麗杯子都放上去展示,
一格就是一個杯子,當作裝飾多漂亮啊~~
後來想想...台灣的地震多,還是收在有門的木櫃子裡好了(超實際的人)。

p20120613-231023

這是當年只有夫妻倆的時候買的對杯,到現在還很好用,
4杯份的摩卡壺煮出濃濃的咖啡加上鮮奶,兩杯份量一樣多,只是老公的那杯要多加點糖。
這是大人口味的早餐,兩個小孩就一人一杯當天早上送來的羊奶。

當年買的對杯大多是星巴克的,有保溫杯、馬克杯等等,先壞的都是我的,
老公跟我相比,真的是動作輕巧又細心多了...

最近,買牙膏一組,送馬克杯一個,讓我很心動,
想說:「反正我們家怎麼買都是買這個牌子的牙膏,不如就為了杯子...買個一組回來吧!」
因為還很有新鮮感,所以每天早上,我的咖啡改用新杯子裝,
看著兩個不一樣的杯子擺在流理台上實在有點不習慣,後來又去多買了一組牙膏...

p20120613-231053

噹噹噹~~
有天我看著這兩個杯子,突然覺得很好笑。
粉紅色那個杯子是我的,那個瞇著眼睛猛吃甜食的拉拉熊和平常在家的我好像...
藍色的杯子是老公的,尋常晚上休息時間,老公多半是躺在床上(工作一天之後很累),
任由兩個娃在他身上滾來滾去、爬上爬下(帶小孩中)...(媽媽則是趁這時間趕緊洗碗)...

哈哈哈,原來是這樣。難怪會把這兩個杯子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