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上有點事,我也解決不了,所以決定在雨天把奶娃拎出門,

直接去找單位部門的人詢問看看,是否可以解答我的疑惑。

 

雨真的下得有點大...我們家後門有一台免費公車,可以直接開到距離很近的公車站,

就可以走很短的路到達我的目的地...

平常雖然上面總是擠滿了上市場購物的歐巴桑,雨下這麼大,嗯,應該擠得上去吧...

我的如意算盤是這樣的。
 

但是人算總是不如天算,車上還是擠滿了購物的歐巴桑,

OMG,算是領教了歐巴桑們上市場的熱情。

還是得硬著頭皮上車啊,因為我已經出門了,也有想要盡快解決的問題。

 

算是有辦成事情吧,回程我決定要搭火車了,

順便讓奶娃在捷運站旁的空地 (室內) 奔跑一陣子,也算是有出門活動了吧!

 

這件事情之後,我發現我的「歐巴桑化」還未臻成熟的境界,差得遠咧,

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在雨天出門...

相較於車上談笑風生的長輩們,我還嫩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