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20726-165344

整整一個禮拜,每天喝的就是這樣一杯...
一袋液體、兩種粉類和開水攪拌,然後,咕嚕~大口飲盡,
接下來就是喝水、喝水、喝水。

其實不難喝耶,看起來比較不好喝,真的喝下肚的感覺又還OK,
如果用涼一點的水(有點小冰的礦泉水)泡,其實比較好喝,有夏天涼飲的感覺。
只是不可以吃其他的東西,心理上稍微苦悶了一點...

昨天是斷食減重的最後一天,本來想著又是一個不可以吃東西的日子,
但是怪喵來家裡跟我聊了一整天...心裡上舒坦多了,
有好友帶著小說來探望,還聽我講了快一整個白天的話,實在是很感動,
太感謝了!!

結束了代餐,今天終於可以吃到「正常的飯菜」,其實心裡很雀躍啊! 耶呼!!
每天煮給小孩吃、看著她們吃,心裡也多多少少想要嚐一口,
但是不行,要減肥就是不可以吃啊~~多想想身上負荷的重量,就可以再撐下去了。

說真的,斷食之後,很有體驗飢餓三十的感覺,
現在吃飯也吃得比較慢、比較少,對於飯菜也多了一份感恩的心態。
吃進去的東西(我煮的菜也就是那個樣子)沒有特別加料,
(事實上也不可以加料,因為胃休息了這麼久,太過刺激的還是先等等吧!)
但就是覺得好吃...大概就是所謂知福惜福的心態吧!

從我開始吃代餐之後,小孩的飯菜就都是用醬油小碟子裝,
每餐都是一碗白飯、一碟肉或蛋、一碟青菜、一碗湯,煮得少少的,
大娃有特別交代:「媽媽,不要煮太多唷,我們會吃不完。」
是啊,我知道,所以都煮得少少的,一條大黃瓜我還煮了四餐才煮完咧,
三歲、五歲的小孩食量真的也不大,所以我的炒鍋也都休息一個禮拜,
我把從大創百貨買來做煎雞蛋捲的小小鍋拿出來煮,
份量剛好,不要超過那個鍋子的量就剛好是小孩的食量。

小孩子也很愛用醬油小碟子裝菜,少少的,一下子就吃完了,很有成就感。
這下我才發現我家好多小小碗盤...每一種都兩個,正好給兩個小孩吃,
我想,或許我們家現在開始可以用小小碟來裝每個人的菜,
小孩吃得開心、大人也不會吃過多,好像很不錯咧。

我今天的中餐就比小孩的再少一點,胃很快就撐了,
再加上湯...整餐很有飽足感。

一個禮拜下來,我減了3.1公斤,體重終於接近正常範圍...
再減下去就可以到正常了,要繼續加油啊~~
開心的是...那種吃不飽、身體體力不足的情況在今天終於不見了。
革命尚未成功,要繼續努力騎車、做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