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

這天,帶著大娃去上音樂課,才發現小孩對媽媽的頭髮懷有期待...
哎,媽媽還真是難為,想要改變髮型,還得經過小孩這關唷。

班上有個小孩和媽媽都剪了頭髮,而且就坐在最靠近老師鋼琴的位置,
老師不經意提起母女倆都剪了頭髮這件事...
小女生只剪了瀏海,媽媽卻把頭髮剪短了、燙了很時髦的造型,
沒料到小女生卻在班上同學面前大吐苦水,嫌媽媽剪了頭髮不好看。

然後,老師怎麼都沒有辦法說服小女生,
只好讓班上小朋友表決...覺得自己的媽媽長頭髮比較好看的請舉手,
全班同學都把手舉得高高的,包括小男生,
只有坐在我身邊的大娃看著我笑瞇瞇地說:「我覺得媽媽長髮、短髮都好看!」
謝謝,實在是讓我感覺好貼心的孩子啊~

我偷偷觀察...還真的咧,其他的媽媽每一個都長髮飄逸,小女生(除了我家的大娃)也全都是長髮,
這是因為會去學音樂的小孩都是差不多性格的原因嗎???

哎唷,本來很想試試看自己的能耐有多少、究竟可以把頭髮留多長?
到了後來還真的很辛苦,洗頭髮、吹頭髮變成很花時間的工作,
出門一定要綁頭髮,我難以忍受頭髮黏在脖子上的黏膩感...
現在把頭髮剪短了,輕鬆多了。

老實說,看「烏龜游泳意外迅速」時,
看見上野樹里燙了一個大捲頭...哇,我好想嘗試看看啊~~
其實前幾年我曾經想要燙大爆炸頭,連髮根都整個燙捲,滿心期待...一定很讚...
但是幫我燙頭髮的阿姨說什麼都不願意幫我完成這小小的夢想,還只給我燙髮尾,
回家之後其實很失望,因為我很難拒絕從小就幫我剪頭髮的阿姨的好心規勸,哎呀。

現在我還是很想學小丸子的媽媽燙那種圓圓的捲髮,但是我知道我家小孩不願意,
而且每次燙頭髮,捲度都只可以維持兩週的我...去燙頭髮等於浪費錢,嘖。
等小孩都大了,我再來嘗試看看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