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孩出生之後第一次,我們可以吃喜酒吃到最後一道菜,真是讓我感動...小孩長大了。
上一次吃喜酒是去年一月份,小娃一開始就狂哭,大娃也在第二道菜上桌後走出餐廳,
最後,全家跑到麥當勞去覓食...

這天是大學同學結婚,加上兩個月前小孩也才跟新娘子吃過飯,所以全家出席都很開心,
我還跟新娘子同學了七年(高中加上大學),所以席間我的同學人數還真多...
加上...這個世界還真的很小,連研究所期間認識的人也有新郎的朋友,所以忙著打招呼,
一頓飯下來,講話的時間遠比吃飯多很多。

這天早早就出門了,先去美麗華逛逛,這可是我和兩個娃第一次到內湖逛百貨公司呢!
當然要去看看摩天輪...但是小孩子太小、有點怕高,所以我們就去旁邊坐旋轉木馬,哈哈

P1020160

雖然是要坐旋轉木馬,但兩個小孩不約而同地選擇了裡面的旋轉咖啡杯,
媽媽有點哭笑不得...爸爸說:「小孩開心就好,讓她們自己選擇。」
轉了很多圈,兩個娃玩得很盡興。

接下來就是喜宴會場了,
這天有個氣球魔術師駐場,所以小孩都開心得不得了,
每一個小孩手上都有可愛的氣球玩具。

P1020164

這是兩個娃的戰利品,噹啷!
小娃雖然被我拖離戰場(每個小孩都擠到前面去要氣球,來勢洶洶),眼睛卻還離不開...
直盯著變化多端的氣球看個不停。

P1020169

看! 就是這種歡樂的氣氛,讓小孩可以吃到最後一道菜,太好了!
我家的小孩被我教到每餐一定要吃主食...飯啊、麵啊等等的,
席間一直跟我要白飯...好在有一道湯圓,兩個小的幾乎把半盤湯圓嗑光,尤其實粉紅色的。

到了我這個年紀,吃喜酒就不太在乎裡面究竟吃了什麼,
其實「同學會」才是重點,看看很久不見的同學現在過得如何...還蠻有趣的。
大學畢業也已經13年了(突然覺得青春離我好遙遠),
結婚、生子都是現在進行式,攜家帶眷的人很多。

每個人都各自走在不同的道路上,這樣子聚一聚,也很有趣。
和從前的朋友見面、聊聊天,對現在的我來說就像是注入了新的泉源,
每天忙著家裡的事情並不無聊(其實是很忙),但是偶爾也想在生活裡添點新鮮的感覺,
了解很久不見朋友的近況,好像從前中斷的故事現在又繼續寫下去,很好啊~~

老公忙著跟班上的男生聊天、我則和女生東家長西家短地講,
回家途中,小孩都累倒在汽車安全座椅上,上車就睡著囉!
夫妻倆則繼續忙著交換情報...啊哈哈~

回到家,大娃很開心地對我說:「媽媽,我下次還要去喝喜酒唷!」
好哇~但是吼,媽媽的同學大部分都結完婚了耶,我也不知道下一次的喜酒在哪裡...
如果有人寄喜帖來,我一定會帶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