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kitty01

我們家的新玩具入厝,兩個娃把電視節目丟一邊,搶著拍照。
爸爸中午很辛苦地去排隊,為了答謝爸爸的辛勞,寫篇開箱文吧...噗哈哈

Mckitty03

回到家的時候,是這副德性,裝在大麥的塑膠袋裡,
隱隱約約透露出裡面有凱蒂貓咪的訊息...

Mckitty04

從塑膠袋裡拿出來,喔~是兩隻耶~

Mckitty05 .

是變身凱蒂貓咪和大麥合作推出的布偶。

Mckitty06

盒子的正面和反面,是變裝大麥叔叔的凱蒂貓咪。

Mckitty07

盒子的側邊,一面是大麥叔叔的半張臉、另一面是凱蒂貓咪的半張臉,湊在一起...
喔~很有當年「變臉 face/off」海報的fu...(好多年前的電影啊~)
據說這盒子經過精心設計,會增加玩具的收藏價值,
不過...我有預感...這兩個盒子很快就會被兩個娃玩到資源回收箱裡去,
還是多拍幾張盒子的照片好了。

Mckitty08

拆開盒子,是這個樣子,
拿出來之後,閃閃發亮啊~~這是今天才推出的新玩具。

Mckitty02

來張特寫,有請小美樂來合照當作比例尺,好讓大家知道這凱蒂的尺寸。
(擺在一起有點好笑...噗)

其實,這隻大麥叔叔凱蒂貓咪是我的玩具...
昨天在網路上看見新聞,覺得很有趣,
一共出四款唷,包括大麥叔叔、漢堡神偷、大鳥姊姊和奶昔大哥的變裝。
我是覺得現在小孩可能都不太認識這四個代言大麥的卡通角色,那應該是我小時候的玩具,
現在大麥也都推神奇寶貝、凱蒂、ben10和卡通電影的玩具,這四個角色已經消失一陣子了。
我想要這玩偶,是有點懷舊的心態。

兩個娃一看到那四個變裝凱蒂貓咪,馬上就指定要大鳥姊姊款的,
只因為它穿了粉紅色的衣服,果然是唯一的選擇啊~

至於帶回兩隻嘛~應該是被我影響了:P
家裡兩個小孩各要一隻,連媽媽都要...爸爸就想:「我那麼辛苦排隊,我也要!!」
可憐的爸爸,那天去吃喜酒,才被朋友說他是住在女生宿舍裡...

記得上禮拜出門,才在別人的車子裡看到
多年前凱蒂和丹尼爾湊一對,各式造型的玩偶,也是大麥出的...
想當年,我們在墾丁工作,還特地開車載小朋友到墾丁街上去搶購。
那時候的我是不可能會花錢買這樣的玩具,哈哈。

又想起從前在聽傅娟的廣播,說她跟小孩一起瘋狂迷偶像的事情,
現在我完全瞭了,真的,就是那個樣子...會被小孩影響,跟小孩一起喜歡某個事物,
當了媽媽之後,並不是為了討好小孩、也不是刻意想融入孩子的世界,
就自然而然互相影響...

接下來是兩個星期之後,我們家會再出現兩隻大鳥姊姊變裝凱蒂貓咪,
哈哈,到時候再來開箱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