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廣播中聽到有關於慢性疲勞在現代台灣社會擴張的狀況,就感覺和我的生活非常地貼切,我想,應該跟我晚睡有關係吧!常常會覺得睡不飽,尤其最近特別嚴重。甚至在上班的時候也會覺得眼睛都快要瞇起來了、精神不濟,手卻不停地工作著,好累、好累唷!其實最徹底的解決方法就是每天都早早上床睡覺,有時候卻會感覺好像上班、回家、睡覺就充斥了我生活的全部,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地喘息、調整自己的步調。混時間,時間又過得飛快,動不動就又是一個小時過去。

不行,得下定決心好好地調整自己的生活韻律,否則這種惡性循環就沒有結束的一天。得朝著『健康規律的生活』目標邁進,有這自我拯救的必要,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