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_畫圖.jpg

話說老公自從一腳踏進了鋼筆領域之後,文書工作就變得有趣起來,
不僅講究筆尖、墨水的合作關係,連書寫用的紙也不能忽略。
日本紙雖然好寫,但是貴啊~為了讓自己的興趣可以跟錢包裡的金額過得去,
老公找到 ipaper 的紙,讓每天要念書、作筆記、寫報告都可以變成於愉快的事。

本來我是袖手旁觀,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我大部分的文字都是用電腦作業完成,
文具很有趣,但原子筆都寫不完整枝(都被小孩摔斷水),用筆寫字離我很遙遠啊~
但是不小心看了電影...就一整個崩壞,也跟著掉入鋼筆的深坑裡去了。

所以 ipaper 小店的行程,當初只排了約20分鐘,
最大的原因是爸爸媽媽想要去朝聖(噗哈哈)。
反正小孩如果坐不住,裡面有漂亮的紙膠帶可以吸引她們的目光,
爸爸趕緊看了想買的紙,就可以走人。

結果,一推開玻璃門,親切的大姊姊就搬出紙、蠟筆給小孩畫圖,
還有可以自由取用的超美麗紙膠帶可以玩喔~ 哇,兩個娃簡直到了天堂。
我想,她們的心裡也蘊藏著文具魂吧! 讓爸媽可以悠哉地這邊那邊看,完全不受干擾(涕淚)。

台中_墨水.jpg

媽媽早上才念著在大麥把糖漿打翻一地的爸爸,結果自己卻在人家店裡打翻了墨水...
一整個粗手粗腳,讓小姐擦了好久,對不起。
媽媽心裡掛念著那整瓶墨水幾乎全倒光了,爸爸冷冷地說:「重點是那塊皮墊好嗎?」
人家的皮墊可是新的,價值是好幾張小朋友咧,一罐墨水也才賣三百多...真是的。唉

其實是媽媽犯了人家鋼筆使用者的大忌,墨水不論如何,一定是最晚開、最早蓋的!!
是,我知道了。

該回家前,讓兩個小孩各挑了一捲紙膠帶,
爸媽也選好了自己想買的東西,就開開心心(滿心愧疚)地上車。

結果我們家小娃是這樣用紙膠帶的...

小娃的紙膠帶.jpg

盛裝打扮的小娃頭上黏了高級和紙紙膠帶--公主的皇冠,
太...太強了,果然是強者!!!
本來還覺得小娃選了白色蕾絲圖案的紙膠帶跟他搞笑的個性很不搭,現在覺得她超厲害,
果然事在人為,不論是什麼樣的東西,小娃都可以用得很有她的個人風格啊~~

現在一整家的文具控,有了共同的興趣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