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下班的時間,我很習慣地趕路衝去搭車,很習慣地在手扶電梯下行的方向『靠左側快速通行』。但是今天為了閃避一位站在電梯中間的小姐,我稍稍偏了一下身體,結果,一溜,就滑下三、四階的階梯,一屁股坐了下來。

因為今天下了大雨,地板濕滑。因為我的球鞋穿了很久,鞋底已經磨平得差不多了。因為我實在是太趕了,完全沒有注意安全的問題。好在我只下滑了幾階,正當我溜出去的時候,心裡還以為會飛出去咧!但是手扶梯的階梯是用平行的鐵條組成的,所以前緣是凹凸不齊的,這些經過特別設計的突起就戳在我的腳踝、大腿和腰上,疼得像火燒了起來似的,太痛了!最嚴重的是在腳踝的部分,破了皮,還滲了一些些血,疼得我腳跛得厲害。回家檢視身上的傷,還真的有點滑稽,平行的長條狀腫起,加上一點點的擦傷。還真的是『欲速則不達』呢!小心點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