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娃的心裡話.jpg

有天掃地在大娃桌上找到這張紙片,覺得超爆笑,
所以拍照留下紀錄...哈哈哈
雖然有拼錯字,但是留下了最真實的心情紀錄,很有趣。

最近大娃已經要準備期末考了,所以寫完功課之後還得複習,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和妹妹玩個不停了...
大娃抱怨著:「我也想要玩~」但是現在準備考試是最重要的。
小娃更大聲地抗議:「沒有人陪我,好~無~聊~」

每到這個時候,大娃羨慕妹妹沒有作業、沒有考試的不滿情緒就會傾洩而出,
但是小娃也很白目,自顧自地坐在姊姊書桌旁邊玩耍(其實只是想學姊姊念書),
一整個就是來亂的嘛~吼~拖也拖不走,真惱人。

姊姊在寫數學功課,一邊算一邊用手數著...
小娃大聲地說:「媽媽,姊姊好吵喔,吵得我沒有辦法好好剪紙啦!」
你...你快點把工具給我收一收,給我出來客廳剪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