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jpg

原本以為已經帶過兩個孩子的我,對於照顧嬰兒這事兒已經熟練得不得了,
去年我還對老公誇下海口:「暑假就帶著兩個姊姊去玩吧! 嬰兒交給我來帶就好。」
本來想著姊姊們要跟著我在家裡閉關有點可憐,但是...

奶娃真的不是很好帶啊~
晚上你們一定要回家來讓我喘口氣啊~ 陪我聊天也好~

可能是因為二娃小時候實在太好帶了,根本就不覺得一次帶兩個小孩很辛苦,
日子也就這麼忙忙碌碌過去,小孩很快就長大了。
現在想想,二娃小時候又會吃、又會睡,長得白白胖胖的,讓我很有成就感啊~

奶娃可能因為在醫院住久了,很沒有安全感,睡覺很容易驚醒。
喝奶容易溢奶也容易嗆到,要少量多餐...
加上先前還要擠奶,我整個忙到心力交瘁,唉,年紀大了,經不起折騰。
經過長時間的思考之後,我忍痛放棄母奶,慢慢地才找到與家人協調的生活步調,
一路走來比我想像的辛苦太多了。

忽略我的這些叨唸不看,奶娃其實是個很有戲的孩子啊~
剛抱回來我就發現她睡著之後很會笑,現在有時睡著還會咯咯笑出聲呢!
表情很豐富,尤其要哭之前癟嘴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觀察她是件有趣的事XD

生活總是充滿了挑戰,就見招拆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