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放學的路上,二娃說:「今天同學告訴我,學校後面的水池有恐怖的幽靈出現。」

「然後我連著兩節下課都跑去看,但是什麼都沒有看到。」

「很多人去看嗎? 」我問

「有啊,隔壁班的OOO和OOO都有去,大家都很好奇。」

我很懷疑,又說:「你以前不是常常在水池邊看蝌蚪嗎? 」

「對呀,以前我們都在那邊玩。是沒有覺得那裏奇怪。」

接著嗤嗤地笑說:「因為大家都有點怕,還有人帶掃把去看呢! 」

 看到幽靈掃拿把有用嗎???呵呵

大家都既興奮又好奇吧~ 小學生就是愛這招。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什麼,

中午吃飯的時候看得哆啦A夢正好在講鬼屋的橋段,喔唷;

然後小孩都看完電視,我在看的電影「櫻花下的約定」也有些詭異的安排...

嗯,還好那時候中午的太陽很大,照得白花花的牆壁有點刺眼呢,

歐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