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接了工作,忙了快一年,老師約要吃尾牙,就欣然接受吧~

請公婆來幫忙帶孩子,和爸爸一起去吃西班牙餐酒館,嚐嚐不一樣的料理,

其實我只知道有西班牙海鮮燉飯,其他的都是從「食尚玩家」的節目裡看來的,

這次真的去吃過,才知道原來味道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呢!

 

  

海鮮燉飯,照片被我修成這個樣子,看不出來,哈哈哈

就如同大眾所熟知的形象...有橘紅色的米飯、蝦子、蛤蠣、淡菜、甜椒、檸檬片等等,

好吃。:))

 

和大家一起點一些菜,分著吃,蠻不錯的,

這些菜都口味都很重,很下酒啊~~難怪叫餐酒館,吃菜配酒邊聊天的店啊~~

香草漬橄欖是老師推薦的,三種不一樣的橄欖搭配很多種香草、大蒜、橘皮等泡在橄欖油裡,

雖然我不是很愛橄欖,但是我得說, 真的蠻好吃的。

我們一邊吃一邊討論著世界上的橄欖有哪些科,

台灣常見的杜英科的錫蘭橄欖、

大家所熟知的地中海榨橄欖油用的木犀科的橄欖、

還有橄欖科的橄欖...哈哈哈,三句不離本行,老師真是把所學的都落實在日常生活裡。

 

其中還有好吃的馬鈴薯烘蛋,超想在家裡自己做,應該來去網路上查察有沒有食譜可以參考,

一盤烘蛋配上蔬菜,就是一餐吃飽了呀!!

  

因為爸爸得騎車載我回家,所以晚上小酌的工作就交給我...

也不過就喝這麼一杯的量,已經是我這輩子喝最多酒的一天了。

 

飯吃完了,去年度的工作要趕緊做好收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