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想要減肥,但還是忍不住試做了castilla蛋糕,

因為昨天老姊買了一條南蠻堂的蛋糕來家裡,吃了一小口,意猶未盡,

而且我其實早就已經找好食譜,想要做很久了...

決定要試試看不加油的castilla蛋糕。

 

我用的是carol的蜂蜜蛋糕食譜

不過我把蜂蜜改成麥芽糖、食材減半(自以為可以少吃一點少肥一點)、

家裡只有中筋麵粉就用了(食譜裡用高筋麵粉),就這樣。

因為是在煮晚餐前做的,烤起來之後忘記要倒扣,所以蛋糕稍微縮了一些。

這種蛋糕就是要放隔夜,所以是我今天早餐的附餐(太豪華了吧)。

 

糖蜜的感覺很強烈,很好吃啊~~(因為我是個貪吃鬼)

仔細想想,沒有加奶油,但是糖加了很多,不一樣會肥嗎? 真是自欺欺人。

食譜真的很讚,解說得很容易,下次還會想再做一條蛋糕,

不過要減肥,還是別做得太勤吧,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