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值季節交替的時期,天氣慢慢要轉涼了,氣溫變化的幅度也變得很大。明明前天還是個大晴天,今天起床卻覺得涼颼颼的,明顯感受到『冬天要來了』。

人也是在努力地調節自己的身體狀況,好迎接寒冷的天氣。可是調節不過來的時候就會出現感冒、拉肚子等狀況,像我今天就是一個狂拉肚子的病號,雖然難過,想了想覺得這樣也好,吃吃稀飯和簡單的東西,把前幾天吃進肚子裡的大餐清一清。

現在連上班的大樓都感覺有點讓人無法適應,因為節約能源的關係,最近中央空調就被改成冬季的送風模式。雖然戶外的溫度降下來了,但是其實大樓裡的溫度還是很高,人們口中呼吸出來的污濁空氣就完全被關在密閉的空間裡不斷地循環。待久了,會讓人感覺非常地悶、受不了。不僅是人,我們辦公室很多需要恆溫控制的儀器也常常因此當機,夏天因為有空調,冬天天氣冷也可以,但是春夏交際、秋冬轉換的時候,往往就變成為相廠商出沒的時候了。

怎麼辦?自我調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