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我的生日了,今年的生日還蠻有趣的,因為明天又是我的農曆生日!一連過兩天的生日,有種快樂延伸的感覺。昨天在家裡已經先吃了一個蛋糕,今天在板橋又有另一個蛋糕可以吃,果然是幸福的延伸。

嚴格說來,下禮拜我就要嫁人了,老媽很感傷地說今年是我在家裡以女兒身份過的最後一個生日。即使我已經嫁人了,在舊時代的說法是別人家的媳婦,但在我心裡,我終究是老爸、老媽的女兒。一年當中,過年過節得回婆家去盡媳婦的責任,但是生日當天還是要回家讓爸媽看看,畢竟從小養到大的恩情是不能一筆勾消的嘛!相同的,老公生日就一定要回到婆家去,感謝公婆把老公教養得這麼好,這是一定要的啦!

生日是提醒自己要感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