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過飯之後,提著一個新奶瓶和一些飲料,去學長家看他家的新生兒。趙小弟現在一個多月大,很乖,即使情緒來了也很容易安撫,感覺上這孩子真好帶。

學長家帶孩子的方式和我老姊帶LuLu的方式其實有很大的差異,不過,也各有利弊,很難說究竟要怎麼帶就一定對。不管怎樣,孩子被帶大的方式其實也反應出父母對孩子的態度,對孩子將來長大的個性也會有很大的影響。不過,現在要我說說以後該怎麼帶我自己的小孩,也沒辦法說個準咩!

只是現在我的年紀也差不多快要30歲了,周遭的親朋好友也陸陸續續歡迎著他們家的孩子出生,感覺好多小孩,在上班的路上也可以看到好多的孕婦。實際上這個社會的生育率或許沒有我從前想像中的那麼低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