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猴子01.jpg

為了應景,我請這兩位小畫家幫我畫畫猴子,讓我可以貼在門上當門神用XXD

祝大家猴年順心行大運啊~~

畫猴子02.jpg

大娃畫了畫,告訴我,現在她還不是很會畫,所以畫出Q版的孫悟空。如果等到下一次猴年,大娃保證一定可以畫得很好看,因為她已經長大了。媽媽我在想,等到下一次猴年,這兩個女兒都已經大到...要成年了吧,不曉得到時候她們還會不會接受我這麼幼稚的請託??

其實你們倆畫蛇麼,我都覺得好看得不得了。

結果每次我們開門遇上對門的雙胞胎妹妹(中班),她們都會大叫:「媽媽,媽媽,對面阿姨家的門上有兩隻猴子呢!」而且為此開心不已。家裡有小小孩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